me

me

Friday, August 27, 2010

开心天

哈哈...今天是好日子噢~~
今天做英文好像很顺喔....
开心也...
哈哈...难得哦~~
我第一次觉得英文没那么难也....
哈哈。。

今天早上差点睡迟也=.=
吓到我....直接跳起来哦....
全身冒冷汗...
直接清醒...哈哈...
匆匆忙忙的赶快跑去考场噢....

结果。。

我还是最早...哈哈。。

朋友每个更加吊儿郎当哦...
哈哈...严重哦。。
也许对他们来说...
英文就好像蚂蚁那么小....
何足挂齿丫。。
对我...
却是好像噩梦一样噢....
真是的...
还好现在噩梦醒了。。
哈哈...

想不到他们给的提示...
竟然有出喔。。
哇....看到了直接呆掉喔....
shopping online有出哦...
哈哈...够力叻。。
竟然能够泄题哦....
哈哈...我想应该帮到很多人吧....
可是...
我想对我应该没有用吧...
虽然...
我对那个蛮了解的...
不过是华文啦...
结果...
想了想还是算了吧...
哈哈...
很多个名词写不出哩....
结果。。
还是写了第二题...
第二题是自由发挥的...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主要最后一句结尾...
要说帮了警察。。
哈哈...结果...
在里面我直接变英雄耶。。
哈哈...
写到很开心。。哈哈哈...
老师看了不懂会怎样想哩?
会不会跟我一样...
想象力丰富呀...哈哈~~

还有。。。
我要感谢成龙~~
理解文...
哈哈...那边都会...
除了生字回答。。
还好我之前读过成龙的历史...
哈哈哈。。
幸好...

一考完试...
朋友直接约打球噢....
原本还想打算...
考完试...第一时间回去自己的被窝里...
哈哈。。
计划失败了...
算了...
哈哈...反正刚考完...
就陪他们玩玩吧。。
打桌球噢...我很烂的...
还在学着。。
哈哈...有进步了。。
不错不错...
球球每次每次都会走歪的喔...
我想...应该是那里的地不平吧。。>.<
哈哈哈....

晚上跑去吃...
那个叫作马六甲碌碌的...
hmm...不错是不错啦。。
不过就只是料好少哦...
虽然说是buffer....
但是一直重覆吃那几种...
吃到都腻腻哦。。
还好...
那边还有我最爱的豆腐....
哈哈...就原谅你吧。。
哈哈哈...

好久...
没玩电脑的跳舞游戏了...
哈哈...
今天开来玩一下。。
结果...手打结....
哈哈...太久没玩的后果...
手指不灵活了...
哈哈...没办法嘛....
也没有时间去玩...
考完试....才来练吧。。

哈哈...总结今天....
就是很开心。。。
哈哈哈...睡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