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考试咯

哈哈...今天又偷偷拿电脑出来了...
说好要封印了的....可是却还是忍不住偷偷拿了出来按一下~~
哈哈哈...只是一下哦><

好多东西想发泄噢....
好多事情最近一直在发生着....

今天考试了噢...唉...
担心噢...好多不会哦T.T
...不及格就惨了鲁...要重拿了....
选择题有很多看不懂噢....>.<
后面写的能掰的...都尽量掰了...
接下来。。就只有听天由命了....
加油吧...还有五科哦T.T
尽量的读吧...
...过后的事情...再来打算吧....

最近不知怎么的....
熟的跟不熟的都跑来找我噢....
全部都好像心事重重那样哦...
朋友才见过一次面的...
都发信息来哦....开头就马上进入话题了....
马上就跟我说了她的烦恼...
要怎么办....
哈哈...我越来越像辅导员了....
下次就要收费了~~

可是...自己却要人家来辅导噢....
也许自己的问题...自己却看不见吧....
我也是一直在学着...

今天很开心喔~~
我一直都很喜欢虎眼(手链)
之前有过一条了...可是断掉了...
也掉了不少...所以就没带了...
今天跑去jusco看到有卖喔!wow~~
而且不会很贵....其实每次看了都很想卖....
都是举棋不定...到最后时常都是买不成...
今天看到了...价钱又不错....
就决定买下来了!!
哈哈...开心哦^^
没有后悔买了它~~我想不买才后悔哩。。
哈哈哈....

今天一个人走jusco噢...
不懂为什么...喜欢一个人乱乱逛...
没看什么东西...就只是走罢了...
也许当时感觉压力吧....
因为一考完试...我就过去了....
走了走就回宿舍了...
在johor时也是这样....当压力大时...
喜欢开车到远远的地方去...
开车逛来逛去的...
也许那是我解压的方式吧....

今天我宿舍房间换新风扇了也~~
哈哈...终于摆脱了之前那个...
eoo eoo 叫的风扇了~~
哈哈·...那个旧的风扇让我跟我的同房...
读书时抓狂噢。。
那个风扇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哦....
我们整天投诉了又投诉...
终于....
哈哈...苦尽甘来了。。
读书...终于能耳根清静了~~

其实有好多东西想写噢....
不过很累了...
睡觉先吧....
哈哈。。。
接下来...就是考语文科了...
我的弱点....不过...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