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一个人

最近宿舍这里天气....
不怎么好....
老是下雨噢...
几乎没停过...

不知天...在哭些什么.....
其实...
我也喜欢雨天...
下雨是我想念的天气....
但是现在....却成了最愁肠的思念....

不敢想太多...
要考试了...
怕情绪会影响到我....
所以...
最近都一直找朋友聊天....
朋友都很好...
让我松了很多....

原来一个人后....
朋友会增加很多....
变得...喜欢跟朋友窝在一起....
变得...喜欢朋友一起的热闹....
也变得...不喜欢一个人看着下雨的天空.....

家人挂念我了....
我也知道...
我不常对家人说些肉麻的话....
我妈常对我说...
常常听到毛骨索然...
哈哈...不过很开心...
我也想你们....

最近我妹的婚姻岀状况了....
好担心她....
好像闹到要离婚....
希望会没事....

妹妹从小就被我捧在手心上.....
虽然出嫁那天我蛮开心的....
因为家里少了一位让我头疼的角色...
常和其它弟妹吵得你死我活的角色....

但是...就此少了个会撒娇的妹妹...
一个脾气不好....又任性的冬瓜...
一个回到家....就要打一打我的坏蛋....
嫁了出去....家变静了...
变和平了...我也变得不习惯....
一直都希望她嫁个好男人....
不需再让我操心....
结果....
还是出事了...

自从嫁了后....
她变得乖了...成熟了...
我很讨厌那个斤斤计较的家婆....
我家人也很讨厌...
家婆很小心眼...
常常让我妹吃尽了委屈....

对她是一种考验....
也是人生里的一段路程....
加油...别被打败了...

我的考验呢....
过了吗?....
也许还在迷路吧....
不过...我一直都相信....
雨后会天晴的....
滑倒越多次...
就不会怕痛的滋味...
站得更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