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纪念日

今天十二号...
你还记得吗?...我们的周月纪念日....
其实我今天早已准备了...许多想说的话....

结果...
发生了一些...
意料之外的事.....
结果今天....
只好对着电话...
表达了一切....
发送到....
那个不会回复的号码...

我住的宿舍方向...
...看不见月亮....
只好...
对着天空...
说着...
想对你说的话...

雨..
陪我开心的笑着....
渐渐的...
天晴了...

希望...
你健健康康的....
快快乐乐的....

以后的每个十二号....
我还是会独自庆祝....

今天吓到了...
我的知己...
竟然知道我的blog噢?!
...他说...
他早已知道了....
只是在等我亲口说....
我说不想当面告诉你...
有很多原因....

其实...自己真正的原因....
是不希望让人家...
看见自己的表情....

今天...
有一些开心事...
让我开心了一段时间....
伙伴的事...

然后有一位女的伙伴....
要说声对不起...
她拿到了胸针...
是要扣在...
衣领的...
她不会...
说怎么办....
另外两名男生不知所措...

我主动的接过手....
反正不是什么做错事嘛...
衣领...
很快就能扣好了....

我小心翼翼的扣着....
可是我好差哦....
扣了好久...好难把针插进去....
我另一个伙伴....
就开玩笑说...
看到咯...
她马上急了...就不好意思...
一直要转身...
因为我还没扣好...
就只能跟着她转...
结果我就只好赶快的扣上去...
还插到自己的手...

唉...好抱歉哦...
弄到她好尴尬哦....
明明没那个意思...
被我那顽皮的伙伴一玩...
过后幸好没事了...
哈哈...真的是要打我伙伴的屁屁噢...

------------------------------------------

今天....

一个人...坐在路旁翻书....

怀念那本我跟你的纪念册....

看完了...

...一个人...

站起来...

继续的走着...

书签夹在...

...纪念册的...

其中一页....


我们的...
.....纪念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