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寄托

今天...
终于考了我的科目...
最主要的科目...
考过了感觉...hmm...
不错哦...
心情很舒畅....

哈哈...只不过...
今天出的题目...
...爆冷哦>.<
全部都说死定了....
哈哈...怎么办?...

hmm...

就让他死吧。。。

哈哈...
没办法了...
反正不能起死回生...
就等下个学期吧...
做最坏的打算吧....




最近...

喜欢上...
住在楼上的感觉...

我住的地方是最高的...
远远看得到....
两座高高的公寓...
公寓的头顶有两盏明亮的灯....
那两盏灯是我寄托思念..的地方...

我喜欢...
静静的望着窗外...
外面的风很凉...

常常我都会靠在那儿....
以前...我常常都只注意到....
楼下的那条路很亮....
现在我看到的...
却是那个....
在远方闪烁的光芒....

你相信吗?

风...
会把思念带走....
会寄去我想要到达的地方...
所以...常常刮起风时....
我都会往窗外望去...
让我把累积的东西...
让风...把它带走...

现在...
我都没找你了...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烦人....
所以还是别让你烦吧....

现在没人听我诉说了...
最真的话...从来也没人听过....
也只有你...
连爸妈都没听过...
因为我从来...也不想让他们担心....

心是很牵挂的....
知道我的事的朋友...
表面看我...应该是很看得开吧....
好像...喝水那样....
无滋无味....
可是...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卸下防卫时....
思念的泪水是在心里打滚的....

我....其实很想...很想你.....
静静的想念...成为了...
我守候的一部分....
你都好吗?
当知道你都过得不错时...
很开心...
可是开心的泪水...
却弄红了眼睛....

好想....
能有个人..能好好的听我说....
可是自私的我...
却害怕跟人分享....
自己的泪水...

害怕...没有防卫的自己....
因为那时...
...是最软弱的...

拿掉防卫...
还剩什么呢....
什么都没有了....

只剩下...

相信你的心.....

我...
还爱你吗...

如果只是静静的祈祷你快乐...
健康....
想念时...依然还会落泪....
算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两年半了....
你让我习惯了...
有你两年半的日子....
酸甜苦辣...通通都在心中....
你说得那么容易...
还会遇到比你更好的....
可是...
有什么东西...
是比得上最好的呢?

健忘的我....
为什么....会记得那么清楚.....
那些所有印在心里的东西....
说不完....数不清.....
反复的重覆着....
好像刚刚发生一样....


今天...

是一个思念很重的日子...
今天第一次...
能在自己的窗口看见月亮.....

很累了....
心想到累了吧...
或者是眼睛....擦得蒙蒙了.....
睡觉了...安安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